邪恶之眼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鹏少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,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,还有半兽统领,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。

盔甲虫 传奇
传奇回忆都是伤!挂毁了我的初恋游戏!这款花钱的游戏!我就是从那个时候特别讨厌盛大!然后鬼迷心窍玩了永恒之塔我也好喜欢结果还是挂!现在不玩盛大游戏再好玩也不玩!现在偶尔也会玩端游私服!因为真的忘不了!

魂十五 传奇
最早版本的服务端源代码获取的可能性基本为零,我在知乎看过原来盛大传奇项目组的成员说过,国内用的服务端源代码是重构过的,因为韩方给的源代码问题很多,国内最早的私服用的是02年意大利服务器泄露的源代码。

销魂 传奇
九几年玩sf,野外的鹿确实会跑(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)。暗殿的话,外面越弱的怪,暗殿里面越强。鸡,鹿,多钩猫啥的都有。鸡是打不死的。鹿打死有鹿茸。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,也打不死。

保镖 传奇
01年3.12出生,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,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.76的私服,那个时候,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,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,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,更别说玩过传奇的,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,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,1.76,1.85,1.95各种,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,传奇是个经典,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