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族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祖玛教主 传奇
以前开网吧的时候,拿韩版传奇二官方客户端做框架做私服,命运之刃的刺杀剑气是直接破法盾的。不管是多高魔法的盾,不管是撑了多长时间的盾。命运之刃的刺杀刮上就破。

8L 传奇
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。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。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。我认为封魔谷开放。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。当年多少40级道士。带着7级骷髅。没有狗书。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。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,升不上等级练(没半月怎么升级。人比怪多。封魔谷,的开放。让白野猪。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。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。)

保镖 传奇
01年3.12出生,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,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.76的私服,那个时候,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,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,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,更别说玩过传奇的,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,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,1.76,1.85,1.95各种,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,传奇是个经典,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