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魂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钳虫 传奇
我90年的,第一批玩盛大的,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。那时候小,没钱充点卡,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。一直换号玩。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,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,其他行会都不叼他,后来我把他收了,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,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,这尼玛真是服气。

骷髅镰将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风之邪天王 传奇
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,看到各种武器、地图、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。初中玩的传奇手游,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,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,虽然是贴着墙走的,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……我玩的法师,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,没啥可升的,也没啥剧情可看,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(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),所以最后弃坑了。

僵尸 传奇
一般老传奇没运9支持下,井中月练级打怪输出最平均,对半月群攻作用很好,PK穿高攻打玩家就是摸一刀高攻伤害作数,屠龙是两者都兼顾了,老传奇3,屠龙和霹雷是同级别装备,一个练级刀一个兼顾打架。

海蛇 传奇
坚持20年的老玩家,至今还在玩儿,虽然是私服,那种感觉依旧在。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?03年,我学会了上网,玩传奇,04年我外出打工,成了网吧里的网虫,5天5夜不睡觉,为了打装备,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