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朝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轩轩 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
小虾米 传奇
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.0地图魔改版,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,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,而出生40级,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,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,我才发现不对劲,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。

铁血丹心 传奇
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,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,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,我们就跟着捡,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(勾魂和勾魂〈金〉),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,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,改密码都不管用,那一刻就想明白了,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,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,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,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,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【可怜】那真是我的青春啊【开心】。

温柔一刀 传奇
后来又陆续玩过其它游戏,之后就有一段时间不玩了。再想回味一下这些个游戏时,发现当年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,甚至游戏玩法也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。包括后来的英雄联盟(这时候我已经在国外了),一开始哪有什么喷子,当你被杀崩了,队友会鼓励你,会给你出装建议,会提醒你对面英雄的伤害模式等,会分享你自己所用英雄的操作经验,会迢迢千里赶来帮你击杀对方,让你不被欺负太惨……现在英雄联盟仍是一方霸主,但是玩家的心态也在悄然变化着…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太子丹 传奇
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,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,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,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。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,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,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