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朝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僵尸 传奇
一般老传奇没运9支持下,井中月练级打怪输出最平均,对半月群攻作用很好,PK穿高攻打玩家就是摸一刀高攻伤害作数,屠龙是两者都兼顾了,老传奇3,屠龙和霹雷是同级别装备,一个练级刀一个兼顾打架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牛魔王 传奇
当年有没有玩重庆私服的。应该说是鼻祖了吧。去网吧玩全网吧看一个劲问我怎么练的级。私服是很赚钱的,就是要打广告有人气。传奇真的是最好玩的游戏,以前经常赌骰子红民村挤人,几个人is语音在盟重围殴秒人,盟重安全区组队拉人去地下杀。

深蓝 传奇
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在僵尸砍怪,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,回手一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,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,回手6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.99的时候,来个战士问“一起砍?”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,还有一条哈士奇。当年为了养哈士奇,倾尽所有,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,身上只有3791金币,于是买两张符,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,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。

风的微笑 传奇
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,叫枣庄传奇,有黄金龙套、雷霆战甲等,衣服很好看很霸气,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。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,满屏都是人,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,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[呆]这就是传奇,可惜回不去了[大哭],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,自己也开过SF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