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气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道神 传奇
我觉得也用不着纠结,很多东西谁也说不清,即使说清了也没有什么大意义,现在还有那么古老的端和玩家吗?以前的测试也挺有意义的啊,我一个玩传奇3的,看起来跟这个完全不一样的,照样看的津津有味,而且很多东西其实也是互通的。最重要的是你的认真仔细测评的精神和方法让人佩服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飞斧骷髅 传奇
要是有人好好做手游就好了,谷歌商店这几年开始出了一些1比1的传奇,可惜只能玩一个月,后面那些私服就开始改低爆率逼你充钱了。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,也能挖出一本书,但是书的名字叫“金币”,可以双击用了,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。然后暗殿的鸡,我好像确实见过,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,血量是900还是1200,还会攻击人物。

跳跳蜂 传奇
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,那时传奇没落了。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,[捂脸]估计都GM号。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.....不过也是有好服的,但是很少。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,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~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。哈哈哈~不过最近工作太忙,没空玩。

无边无际 传奇
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,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.76,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,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,封魔谷之前,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,一怪难求,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-30,会比较热闹好玩,1.76的新衣服,从美术设计来说,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,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。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.76,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“炫酷”,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,1.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。

返回顶部